取得螢幕數量:
GetSystemMetrics(SM_CMONITORS)
取得多螢幕寬高:
GetSystemMetrics(SM_CXVIRTUALSCREEN);
GetSystemMetrics(SM_CYVIRTUALSCREEN);
將視窗移system tray:
Shell_NotifyIcon()
設定視窗透明度:
First -> Add WS_EX_LAYERED to Window Style ( SetWindowLong )
Then -> 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s( 0, alpha_value, LWA_ALPHA )
設定視窗為Desktop Tools:
add WS_EX_TOOLWINDOW to Window Style ( SetWindowLong )
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成大資訊所研究所畢業學分
碩士班畢業學分共28學分
(含專業選修二十四學分,必修專題討論四學分,論文另計)
1.系上選修課程需修18學分以上
2抵免學分最多承認6學分
*自96學年度開始,碩博新生須修過選修課”資訊工程導論”方可畢業
(含專業選修二十四學分,必修專題討論四學分,論文另計)
1.系上選修課程需修18學分以上
2抵免學分最多承認6學分
*自96學年度開始,碩博新生須修過選修課”資訊工程導論”方可畢業
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無情鼠群 + 嗡響碑石
嗯... 好像是很恐怖的套牌...
只要嗡響碑石早點叫出來..
接下來就差不多贏了.. = =|| 叫個一隻小老鼠... 接著一堆小老鼠跟著出現..
再加上.. for each creature 小老鼠 就+1/+1 ...
一群暴鼠就出現了.. = =||
如果運氣不好就使用惡魔導師來找牌..
暴群墓場和約格莫夫之墓烏爾博格似乎不太重要
不過這樣已經夠強了.. |||
無情鼠群 x32
嗡響碑石 x4
惡魔導師 x4
暴群墓場 x2
約格莫夫之墓烏爾博格 x1
沼澤 x17
只要嗡響碑石早點叫出來..
接下來就差不多贏了.. = =|| 叫個一隻小老鼠... 接著一堆小老鼠跟著出現..
再加上.. for each creature 小老鼠 就+1/+1 ...
一群暴鼠就出現了.. = =||
如果運氣不好就使用惡魔導師來找牌..
暴群墓場和約格莫夫之墓烏爾博格似乎不太重要
不過這樣已經夠強了.. |||
無情鼠群 x32
嗡響碑石 x4
惡魔導師 x4
暴群墓場 x2
約格莫夫之墓烏爾博格 x1
沼澤 x17
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..突然興起弄了一堆仿mac的風格XD
嗯...
其實之前去實驗室.. 也看到學長都在使用ObjectDock..
所以.. 突然一時興趣就抓了回來用.. = =||
(當然有很多款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不過我是用ObjectDock)
把常用的程式連結加了進去之後..
目前的桌面狀況是這樣低~

桌布也順便換了~ 桌布版沒看到比較好看的 這一張是算不錯的了 Orz
另外也覺得MAC的Expose功能還不錯..
在使用Ubuntu時覺得頗好用的... 所以稍微找了一下windows上可以使用expose的軟體
發現有一套還不錯用~ WinExpose
順便附上下載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試用看看.. XD
http://www.matiasmoreno.com.ar/winexpose/#download
下面是Expose時的圖~ 移過去時還會有移動的動畫 ... 整体來說還不錯~
(有人是說顯卡不要太差.. 主要是用硬体+DirectX來處理 也可以選擇Software or OpenGL 但DirectX的支援做的比較好 可惜不支援中文的樣子)

好久沒換風格了.. 換換有益身心健康 .. XD
其實之前去實驗室.. 也看到學長都在使用ObjectDock..
所以.. 突然一時興趣就抓了回來用.. = =||
(當然有很多款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不過我是用ObjectDock)
把常用的程式連結加了進去之後..
目前的桌面狀況是這樣低~

桌布也順便換了~ 桌布版沒看到比較好看的 這一張是算不錯的了 Orz
另外也覺得MAC的Expose功能還不錯..
在使用Ubuntu時覺得頗好用的... 所以稍微找了一下windows上可以使用expose的軟體
發現有一套還不錯用~ WinExpose
順便附上下載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試用看看.. XD
http://www.matiasmoreno.com.ar/winexpose/#download
下面是Expose時的圖~ 移過去時還會有移動的動畫 ... 整体來說還不錯~
(有人是說顯卡不要太差.. 主要是用硬体+DirectX來處理 也可以選擇Software or OpenGL 但DirectX的支援做的比較好 可惜不支援中文的樣子)

好久沒換風格了.. 換換有益身心健康 .. XD
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
Windows Form上使用OpenGL
環境: VC++ 2005
原本要試著在windows form上加入opengl的程式
結果一開始居然出現找不到include file 'windows.h'
真是神奇啊 ... 最基本的Windows SDK居然沒附在上面... = =||
直接把VC6的include檔加入又會出現更多的錯誤.... 囧
上網找了好久
總算是找到了解決方法.. = =||
原來2005上面還要另外灌Microsoft Platform SDK才可以用Windows SDK
安裝教學網址
灌好之後總算可以編過了..
從codeproject抓回來的範例中..
3D場景是整個render在視窗上面..
為了要改成只render到panel上面.. 也花了一點時間找code ...
傳入的參數是System::Windows::Forms::Form...
再將此參數的handle丟給opengl... opengl就能夠利用此來render到整個form上..
至於要render到panel上的話.. 反正panel也是視窗物件 .. 想必一定也有handle
所以將傳入的參數型態改為System::Windows::Forms::Panel...
果然就沒問題了~ opengl可以畫在panel上了
不過windows form還真是神奇的東西... 或許應該說是M$做的新型C++真是神奇的東西..
多了一個^ 其作用似乎是類似指標的東西..
是不是也提供了自動回收的功用咧(好像好久前看programming版看到?)
找個時間來找點資料閱讀一下好了~~
原本要試著在windows form上加入opengl的程式
結果一開始居然出現找不到include file 'windows.h'
真是神奇啊 ... 最基本的Windows SDK居然沒附在上面... = =||
直接把VC6的include檔加入又會出現更多的錯誤.... 囧
上網找了好久
總算是找到了解決方法.. = =||
原來2005上面還要另外灌Microsoft Platform SDK才可以用Windows SDK
安裝教學網址
灌好之後總算可以編過了..
從codeproject抓回來的範例中..
3D場景是整個render在視窗上面..
為了要改成只render到panel上面.. 也花了一點時間找code ...
傳入的參數是System::Windows::Forms::Form...
再將此參數的handle丟給opengl... opengl就能夠利用此來render到整個form上..
至於要render到panel上的話.. 反正panel也是視窗物件 .. 想必一定也有handle
所以將傳入的參數型態改為System::Windows::Forms::Panel...
果然就沒問題了~ opengl可以畫在panel上了
不過windows form還真是神奇的東西... 或許應該說是M$做的新型C++真是神奇的東西..
多了一個^ 其作用似乎是類似指標的東西..
是不是也提供了自動回收的功用咧(好像好久前看programming版看到?)
找個時間來找點資料閱讀一下好了~~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