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暑假到來

但是也沒有暑假

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
win32 api backup

取得螢幕數量:
GetSystemMetrics(SM_CMONITORS)

取得多螢幕寬高:
GetSystemMetrics(SM_CXVIRTUALSCREEN);
GetSystemMetrics(SM_CYVIRTUALSCREEN);

將視窗移system tray:
Shell_NotifyIcon()

設定視窗透明度:
First -> Add WS_EX_LAYERED to Window Style ( SetWindowLong )
Then -> 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s( 0, alpha_value, LWA_ALPHA )

設定視窗為Desktop Tools:
add WS_EX_TOOLWINDOW to Window Style ( SetWindowLong )

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成大資訊所研究所畢業學分

碩士班畢業學分共28學分
(含專業選修二十四學分,必修專題討論四學分,論文另計)
1.系上選修課程需修18學分以上
2抵免學分最多承認6學分

*自96學年度開始,碩博新生須修過選修課”資訊工程導論”方可畢業

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飯後吃水果

是不好的....

吃完飯之後食物會留在胃中2~5hr ..

此時吃水果.. 水果會留在胃中 .. 太久會腐敗 對身體不好..

可以飯後吃的水果: 奇異果 木瓜 鳳梨

西瓜子 西瓜青肉部分 利尿利腎

紅色果肉部分含大量糖分 .. 攝取過多可能傷身..

睡覺前看到電視上的資訊.. 留個備份~ XD

睡覺去.. XD

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No Title

敗書清單多好多..

今天去書局看看 再刪掉一些好了...

有人想買書可以找我.. 可以比天瓏或博克來便宜一些.. XD

不過僅限中文書..

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無情鼠群 + 嗡響碑石

嗯... 好像是很恐怖的套牌...

只要嗡響碑石早點叫出來..

接下來就差不多贏了.. = =|| 叫個一隻小老鼠... 接著一堆小老鼠跟著出現..

再加上.. for each creature 小老鼠 就+1/+1 ...

一群暴鼠就出現了.. = =||

如果運氣不好就使用惡魔導師來找牌..

暴群墓場和約格莫夫之墓烏爾博格似乎不太重要

不過這樣已經夠強了.. |||

無情鼠群 x32
嗡響碑石 x4
惡魔導師 x4
暴群墓場 x2
約格莫夫之墓烏爾博格 x1
沼澤 x17

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..突然興起弄了一堆仿mac的風格XD

嗯...

其實之前去實驗室.. 也看到學長都在使用ObjectDock..

所以.. 突然一時興趣就抓了回來用.. = =||

(當然有很多款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不過我是用ObjectDock)

把常用的程式連結加了進去之後..

目前的桌面狀況是這樣低~




桌布也順便換了~ 桌布版沒看到比較好看的 這一張是算不錯的了 Orz

另外也覺得MAC的Expose功能還不錯..

在使用Ubuntu時覺得頗好用的... 所以稍微找了一下windows上可以使用expose的軟體

發現有一套還不錯用~ WinExpose

順便附上下載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試用看看.. XD

http://www.matiasmoreno.com.ar/winexpose/#download

下面是Expose時的圖~ 移過去時還會有移動的動畫 ... 整体來說還不錯~
(有人是說顯卡不要太差.. 主要是用硬体+DirectX來處理 也可以選擇Software or OpenGL 但DirectX的支援做的比較好 可惜不支援中文的樣子)



好久沒換風格了.. 換換有益身心健康 .. XD